20140406

眼拙的迷妹


到上野公園賞櫻後順便逛逛附近的 tsutaya 。
看到一張海報時整個人大驚,
立刻用顫抖的聲線問友人:

櫻井翔跟大野智甚麼時候共演了?!?!?!

而且內心瞬間萬馬奔騰思緒千迴百轉想說我到底是離開迷妹界多久啊!!!!
為何這種等級的 Top News 我居然會一無所知?!What Happened?!


結果友人十分冷靜地跟我說:
他們並沒有共演啊...
那位先生是藤原龍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瞬間我在書店笑到快要斷氣了啊!
可是真的好像啊我的天 XD




我擠不出甚麼像樣的 If or... VI 的觀後感,只好先寫這一篇聊勝於無(蛤?)

啊還有,櫻花真的挺漂亮的~
本來這趟行程就是公大於私,原本是沒有甚麼賞櫻的計畫跟慾望(賞信五則是計畫內XD)
但每天早上慣性轉開新聞台讓自己清醒,
結果就因為賞花情報 non-stop 忍不住腦波一弱,
一有空檔就在東京都內追櫻花(喂!)

媒體真的是一種控制思想的利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