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世界で二番目に可愛い目


呀~
久違地讓我溫柔多情的(?)迷妹人格出來聊聊天~


我的唉奉向來設在日文模式,
昨天隨手按了一下看到時間格式那裏顯示『月曜日』,
突然心生幾分惆悵。
去年四月週一深夜檔開播之後,
就算直播軟體再怎麼糟糕,我幾乎周周準時收看,
每個月曜都要大笑一番,然後跟信五還有松子姊道過晚安才安心入眠。

但曾幾何時,這個習慣默默地消失了。
這兩個月來我只心血來潮地看過兩集月曜~ 而且覺得松子姊的面積是不是一直在擴張啊?XD

現在想想,
大概就是屬於橫雛的木曜不再(沒有雷公咩沒有共同的外景)之後,
我失去每周與心靈之友一同發掘『一萬零一個小雛的優點』的快樂時光。

從來沒想過橫雛雷公咩對我來說意義如此重大,
很多事情果然是失去了之後才知道擁有時的美好。

我想我大概說過兩千次以上,
我會喜歡上信五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因為聽了好多年的雷公咩,
而且是跟橫山裕在一起的那個 HINA。
沒有動力每周聽雷公咩之後,連帶著節目甚麼也都好懶得看,廣播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管制甚嚴的日綜們真的沒有韓綜來的觀看方便,順勢被捲入韓綜有點一去不回頭的姿態。


↓借一下少女心教主 SHIORI 的截圖↓



不過昨天看到這張截圖,就算他說的話是多麼荒唐失禮(感謝 NTV 不殺之恩XD),
我卻忍不住盯著他的眼睛微笑。

這就是橫山裕口中常說的:
ヒナの目は世界で二番目に可愛らしい。

我懂得,無時無刻閃耀著光芒的吸引力。
而且,我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了,
卻在看到的瞬間,依舊胸がギューとなった。

不管哪個電視台都好,帶他去巴西吧!!!
我喜歡看他沉醉在喜歡的工作時,展現的那個意氣風發口水亂噴的樣子~
就像大倉忠義說的,在解說足球時的信醬整個人都在發著光唷!

再發光一次吧,めっちゃ楽しみにーーー





2 則留言:

  1. 雖然YOKO常說團裡面就他和HINA唱歌很"下手",但是HINA在主持節目時是很有魅力的~~~

    回覆刪除
  2. 米妮說:娜姨~~~妳快回來大倉家族啊!!!!!(呼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