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30609_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 8


這週末難得空閒想說來整理一下大倉廣播,
發現我居然已經錯過這麼多期整個人大驚。

但我想,要把這幾期的全期補完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所以就自由發揮吧~ 隨意補個雛倉 PART 好了,
我還沒有忘記自己是雛倉會小秘書的身份!!




130609 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8

☆へそ曲がり関ジャニ∞クイズ
前一回在巢鴨的村上與大倉對決是以14對14,平手收場。

為了「村上君、大倉君、妳喜歡哪一個?」這個系列的比賽。欸!對耶!說起來為什麼從來沒換過對手啊?AD金杉君心想:啊~好想讓忠義(?XD)可以贏一回比賽呀。啊!還有想要取材結束之後可以到連鎖的 BAR 去喝上一杯,所以金杉君考慮了這些那些之後這次選擇到本木六(笑)是六本木,去進行三十人的調查。請猜猜看會是幾比幾?

訪問了什麼樣的年齡層呢?喔,都是三十歲以上的上班族啊。
那裡可是日本的中心呢,好難啊,結果會是怎樣呢?
拿的是什麼照片呢?
哇-是和服!浴衣呀!有點微妙哩。
村上君他看起來好清爽喔~這張照片。
雖然上禮拜勉強打平,但村上君他在娛樂界如此活躍~和松子桑的節目超受歡迎的耶,那樣有趣的談話對大家來說是辛苦工作一天了之後是一大消遣,可以好好放鬆。所以我想那裡一定有很多人是被那個節目治癒的吧。
啊我想我這次會輸吧!完全沒有自信啊~吼,好討厭喔,到底會怎麼樣呢?
好吧、對決的結果應該是17比13、我輸!聽眾朋友們也一起來猜猜看吧~

答案就在歌曲後,関ジャニ∞で涙の答え


=歌曲之後=
那麼~讓大家都很介意的解答來啦!請聽:
“Murakami” (female)
“Definitely Murakami” (female)
(居然是問外國人啊!)
“Because he looks more manly” (female)
“Yes, same here” (female)
“Murakami for sure” (female)
“Murakami looks very manly, his strong shoulders. Um, but Ookura has a really good smile.” (female)
“OK, I think Ookura. He seems more confident.” (male)
“Ookura. Looks better, friendly. “ (female)
(啊!到底是在做什麼節目啊。)
“Ookura, more lovely. “ (male)

這這這、我完全聽不懂啊!(笑)
起碼也幫我翻譯一下啊!她們到底在講什麼啊?
基本上他們應該就都只是看外表在發表意見吧?
為什麼要問外國人啊?
喔~也是啦,好像已經針對全世代都提問過了,所以不換個國家也不行了這樣~

好啦隨便啦,那到底是誰贏呢?
哇!(喜)13比16!我贏了耶!初勝利耶!(笑)
唉唷,這是應該要高興的是事情嗎?
我明明去國外也沒那麼受歡迎啊,
居然會在外國女性中大人氣耶!到底是真的假的?!
說我的笑容很可愛什麼的我是能理解啦,欸,可是啊,好像、不是很能完全接受這個結果耶。不過還是謝謝啦。贏是贏了,接下來提問區域會變得更廣了吧?還可以去哪邊呢?
來想一下,嗯,我希望你們去問一下主婦們耶!
啊~不行不行!(在那個客群裡)我應該很弱!還是放棄好了。
去住宅區走走呢~像是世田谷?自由之丘?問問貴婦們~
啊,還可以訪問一下學生族群!也去大學附近找一些學生嘛!
嗯,該選哪個大學才好呢?東大?慶應?可以嗎?(大笑)
好在意喔!可以嗎?好想贏喔!能夠在那裡獲勝一定很開心!
是說,我幹嘛對村上君有這麼強烈的競爭心啊?!
是不是該換個對手?
(AD:之前是因為一直輸所以不能換對手。)
這樣啊!但今天贏一場了耶。
不過,就還是繼續跟村上君對決吧!他是個很好的對手!
畢竟我還不能接受這個結果嘛~我只贏過一場耶!就這樣繼續比下去吧!




我要去吃晚餐準備八點半守在電視機前看神話放送了~嘻嘻。
↑上禮拜不只一個人跟我說:有在看妳 blog 的大倉放都要與神話為敵了! 

我想大家都人很好的,一定也會一起愛神話,對不對!!(手比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