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スバラジ 130615 壽司太郎


我腦子裡一直在唱 モモタロウさん、モモタロウさん~(顯示為腦波弱)

另外,我很久沒碰日文,也很~久沒作翻譯沒在練習。
有錯要告訴我嘿~ 因為我完全是以口譯風採下意識直覺反應打字來著 XD




スバラジ 130615 節錄

☆妄想鐵道Special~
「如果關八是桃太郎的話?」

師匠:
這週也是關八系列呀~桃太郎的故事啊!
那就該有狗、猴子、雉雞,然後老公公、老婆婆、桃太郎、還有鬼!
這樣就湊出七個角色了。
那麼呀~嘛~該怎麼辦呢?

先選出老公公老婆婆的角色吧!
(作家:先選這個啊?先固定下來比較好?)
是啊,從這裡開始比較順。
那麼啊~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啊,就是村上橫山,那種安定感
(作家:啊哈哈哈哈哈)
是吧,他們之間安定的搭檔感!
(作家:好像有什麼畫面浮現了!)
想像得出來吧!首先定下來的就是這樣安定的組合!

那麼就是村上演出老公公、橫山呢,是老婆婆。
嘛~由村上演出的老公公呢,會去山上砍柴。
橫山演出的老婆婆在河邊洗衣服!
很好吧,光這樣就夠有趣了吧。
所以,名場景在這裡登場,桃子就這樣咚咚咚咚地滾著漂過來~
橫山就辛辛苦苦地把他扛回家。

是主角登場的時機了!該怎麼作呢?桃太郎啊~ 
(作家:桃子的設定好嗎?)
說到這個啊,應該叫誰來…演個什麼太郎呢?
不然這樣好了,壽司太郎如何?!
哈哈哈,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演什麼好。
壽司太郎也有可能在河裡流啊!
(作家:OK的啦!)
在裝著醋飯的桶子裡登場這樣如何?
(作家:還是要讓關八成員來負責喔~)

這樣的話。說到壽司太郎,那就一定是~大倉了嘛!
因為他有愛吃鬼的形象嘛!就決定是他了。
不過也要幫他設計個什麼目標吧?
桃太郎他是為了要守護村莊的安全,但壽司太郎呢?
他應該就是要守護著連鎖店的招牌吧~要跟不景氣作戰嘛!!
(作家:好現實啊~社會派的設定!)
就是這麼社會取向啊!
是的,壽司太郎!
老爺爺老太太會這樣喊他「喂!壽司太郎!」←為什麼要偷光一桑跟中丸的日劇梗XD
為了要守護連鎖店,跟現今一片不景氣的現況作戰,就此展開「為了守護連鎖店,壽司太郎不得不挺身而出」的戲碼。

所以一定要作些什麼的嘛。
(作家:研發新產品?)
是啊~不過研發新產品雖然是要務之一沒錯,但決心也非常重要!
即知即行的決斷力是必要的能力!

所以說啊,為了展現過人的決心,安田他就去變性了!(整個錄音間大爆笑)
「為了壽司太郎!你就去變性吧!」這樣決定。
然後安田他從此就會非常強調「存錢!存錢!」。
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設定,名場面~安田的變性。

至於錦戶丸山跟我…接下來就有點難了耶。
(作家:目前沒有對手耶?是不是需要設定惡魔連鎖店?)
好啊!那麼跟日本傳統壽司比起來,深受海外新潮觀念影響的是錦戶,那種聰明、又俐落精明的形象,致力於創造出具有時尚感的壽司。這樣的角色非常適合錦戶。

接下來又該怎麼辦呢?MARU啊、MARU啊、該給他什麼角色呢?(苦惱)
啊,因為他身體肌肉的形象很鮮明嘛!那就派他去搬東西好了。感覺很適合去搬米啊~就讓他當搬運業的大叔吧!往店裡搬東西。感覺就會很敬業的一直在行動,搬這個搬那個的。
那這樣說起來,我啊,好像也沒什麼好選的。嗯,我就演個壽司吧。
(作家:回到原點啦?)
因為是壽司的故事嘛~所以會在回轉壽司的軌道上轉來轉去,小小的小小的,好多個我在轉來轉去。或許,對客人來說,我才是壽司太郎吧!?但是我也不能告訴她們真相~ 

所以說呢,「如果關八是桃太郎的話~」就會是
『村上桑是老爺爺、橫山桑是老婆婆、為了守護連鎖店與不景氣奮戰的壽司太郎是大倉桑、變性的安田桑、經營敵對時尚壽司店的錦戶桑、送貨業者丸山桑、最後壽司是渋谷我!』

這到底是什麼鬼啊,我都不曉得這是什麼設定了~呀。
(作家:其實不錯啊,說不定繼關八戰隊之後,這也可以演出個什麼哩。)
我想,這應該是至今最亂七八糟的一次妄想劇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