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20120614_レコメン三馬鹿集合篇


打了一點覺得內容實在很低級,應該聽聽就算了不應該化為文字保存XD
但又覺得已經打了的部分沒貼也很蠢,於是。。。。



20120614_レコメン

橫山裕他大弟一定覺得很煩,
談個戀愛要被哥哥拿去廣播上當話題一直講一直講之外,
還要被哥哥團員的放(對,不是哥哥的放喔XD)翻譯成其他語言放在網誌上講!
我都可以想像他大弟翻白眼(?)的樣子了 XDDDD
但沒辦法誰叫他哥隨便問問又給我問出來村上信五的戀愛史(遷怒)

橫山:我弟他現在正在談遠距離戀愛耶!
村上:這樣啊。
師匠:對方在哪?
橫山:我是不知道是哪裡的人啦,但現在人好像是在高知?
村上:在四國喔。
橫山:對啊,四國。
師匠:哦哦。
橫山:那女生現在應該是二十四歲了吧?
村上:我哪知道啊!
橫山:唉唷。阿不過我大弟,現在到底是幾歲啊?
村上:就知道是比我小嘛。
橫山:是啊,比你小。
村上:二十三或四吧?大概兩個人都差不多啦!←為何橫山弟的年齡要問信五?!XD
橫山:應該是這樣吧!?所以兩個人都是二十四歲。
說起來我弟啊,都二十四歲了才第一次交女朋友喔!
師匠:欸~
橫山:而且啊,談的還是遠距離戀愛,超投入的呢!
村上:這樣也不意外啊。
師匠:還真不錯耶,多說一點關於遠距離戀愛的事情吧!
橫山:欸,就因為是遠距離戀愛啊。有時候我回老家去我弟就會給我擺一個很不開心的臉給我看。還用那張臭臉跟不開心的語調跟我說話耶!
我說「欸,我明天會回去喔。浴室什麼的別太早打掃我還要用。」之類的這樣交代他,
結果他居然回我「哥哥明天不回來也沒關係啦!」
「喂你這是什麼跟哥哥說話的語氣啊!!」
「才沒有啦!」
「絕對就是有怎麼樣你才會這樣跟哥哥講話啊!」
「好啦!因為人家女朋友明天要來嘛!」
然後我還一頭霧水,幹麼女朋友要來要跟我生氣,我有做錯什麼嗎?
結果我隔天剛好因為一些事情沒回去,再過一天回去時果然他女朋友在我家。
但因為我回去了,所以女生只好去住旅館,旅館費用也是我弟出耶!
之後女生要搭夜巴回去,我弟也還大半夜地跑去送行呢!
村上:送一下也是應該的嘛!
師匠:欸~
橫山:真的很火熱吧~他們。
村上:因為熱戀中嘛!
橫山:你們有談過遠距離戀愛嗎?
師匠:有啊。
橫山:我沒有耶。(對著HINA)你也有談過遠距離戀愛嗎?
村上:有啊。
←這大叔為何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XD
師匠村上有啊有啊。
橫山:欸,我第一次聽說耶!都認識了十五年了耶!欸,真的是自己談過的遠距離戀愛喔?
村上:是啊。
師匠:跟每天可以相見的比起來,我覺得遠距離還不錯。
橫山:真的嘛?
師匠:我是這麼覺得啦。
橫山:哪裡跟哪裡的遠距離啊?
師匠:就大阪跟東京啊。
橫山:哇,好誠實。
師匠:什麼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村上:就因為工作造成的嘛。
橫山:不過,大阪跟東京算是遠距離戀愛嗎?
師匠:當然啊。
橫山:不是啦,對一般人來說當然是遠距離,但對我們來說,大阪跟東京的距離其實不算什麼啊,說走就走。
師匠:嘛,也是啦。我們經常來回的嘛。
村上:因為工作嘛。
橫山:但對我弟來說,高知就算是很了不起的遠距離了。
師匠村上嗯嗯,對啊。
橫山:一個月大約只能見一次面。而且也沒有飛機可以搭,然後新幹線又很貴,想見面就只能靠夜巴。但就算這樣還是很熱情啊。
師匠:但這樣其實很好啊,久久才能見一次,每一次見面都很珍貴都是兩人之間的大事呢!
村上:對啊對啊,會為了下一次見面好好努力著呢。
師匠:嗯!
(不愧是兩位遠距離戀愛的前輩!)
橫山:我跟我弟弟們啊,其實很少聊這種戀愛的話題耶。尤其是跟我大弟。
但前陣子我們兩個人去吃飯的時候,我就有問他「怎麼樣啊?交了女朋友之後,有什麼感想啊?」之類的,他就說「就很喜歡很喜歡啊,喜歡到都不知所措了呢!」
村上:聽起來很好啊。
橫山:可是居然會喜歡成這樣耶!以前是個完全沒在關心戀愛這種事情的孩子耶,現在變成這樣,真的很喜歡對方耶。
村上:因為他長大變成男人了嘛!
橫山:真的是這樣耶!←哥哥又在感慨
而且已經有在考慮結婚的事情了。不過,說起來他也二十四歲了,如果真的能結婚也不錯。
村上:是好事嘛!
橫山:但他也跟我說
「我現在跟哥哥講的這些東西,你都會給我拿去廣播上講對吧!」
村上:這點也真的被他說中了呢!
師匠:我也覺得他真的長大了耶!之前一起吃飯的時候見過一次。
橫山:不是啦,那次吃飯你看到的是小弟啦。
師匠:啊,這樣啊。
橫山:我現在講的是大弟。不過,小弟也有女朋友喔。
師匠:所以現在都是在聊大弟喔。
橫山:是啊,是大弟,這是他第一次交女朋友喔。小弟的話就是一直都有女朋友。
師匠:欸~
橫山:小弟的話,之前有一次我突然回家的時候,他表現的很慌慌張張。
師匠:那是當然的啊!
村上:因為你也沒事先電話跟他講一下你要回家啊。
橫山:就很隨便地招呼我說「哥哥你回來啦?」我也覺得好像有不小心破壞了什麼的感覺,進門時似乎還有瞄到有其他人的鞋子什麼的咧。
師匠:有什麼人在是吧。
橫山:所以我就慢慢地脫鞋。
村上:稍微配合一下嘛。
橫山:然後發現他好像有刻意隱藏把女朋友帶回家的這件事。
師匠:啊!這樣啊!
橫山:因為我和他女朋友從來沒見過面嘛!
村上:不過,這樣很好啊,弟弟們都長大了呢。
橫山:好是很好啦。是好事沒錯啦。←哥哥的惆悵 
我也沒有遠距離戀愛的經驗耶!(難得當一下橫山的味方,偷握一下手)
但我想海外エイタ都是跟エイト海外、日本遠距離吧!(嘆氣)

比基尼話題
師匠喜歡黑色沒有花樣的比基尼,信五喜歡水色條紋比基尼(筆記)
橫山:條紋款式雖然簡單,但反而看起來更情色呢。
村上:是吧是吧~~(喜)
然後橫山愛的是可以把坦克背心加短褲穿得很好看的女性。

ヨコ「関ジャニ∞横山裕と」
ヒナ「村上信五と」
すばる「渋谷すばるの、せーの!」
ヨコヒナすばる「レコメン!」
這一段很可愛,而且分配給師匠很重要的喊せーの的角色!XD

給師匠的提問:成為巨乳的基本條件是什麼cup!?
師匠:這題目本身就錯了啊!怎麼會問line在哪裡呢?
橫山:但我覺得有喔。就跟男生的身高一樣,我以前說過的嘛。
男生的身高就應該要有一七五,女生的話就是D cup。
師匠:但這根本就因人而異啊!胖子的巨乳才不是巨乳呢!
為此他們覺得需要深入討論所以還先進了一段CM,拿下一個完整時段來進行這個話題 =_=
村上:好啦,現在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進行討論了。
師匠:所以說啊~
村上:(補充)剛剛師匠表示了「胖子的巨乳才不算是巨乳呢!」這樣的意見。
橫山:幹麼這樣說胖子!
還有不要一直胖子胖子的喊啦!
關於デブ這個的苦情,請看EE控 MC digest,丸山苦主那一段XD 
師匠:胖子她們就是因為胖,所以才會有大胸部啊。但如果這樣子也可以稱得上巨乳的話,
你這樣豈不是很對不起那些天生就很努力在長胸部的天然巨乳嘛?!
村上:是不太一樣的狀況啦。(打圓場)
師匠:那些很瘦的女孩,就因為太瘦了所以就算很大,CUP等級上還是輸,但其實她們才算是真正的巨乳啊!
村上:所以你是連BASE都考慮進去了。
師匠:真的!所以我才不像你們只要有胸部就一切都好啦~這樣。
橫山:我是真的什麼都好啊!(理直氣壯)
師匠:你這樣也太奇怪了!(怒)
橫山:我是出於對胸部的尊敬啊!

有位148cm40kg、ECUP聽眾發MAIL進來。
師匠:這個,哇,為什麼聽起來覺得有一點可憐啊。
村上:為什麼?
師匠:就覺得很慘啊,這種情況。
橫山:人家寫信進來是希望你稱讚她的好嘛?
師匠:不不不,但我就只是覺得這女生很可憐啊。呐~你們想想,這麼小隻的女生前面掛著這麼大的胸部,怎麼說大家一眼看過去,都不會看她的人就只會看到...(我自己來個槍聲馬賽克好了)
村上:你是說大家對她的第一印象就完全只會是...(再度馬賽克)
師匠:當然啊!因為這樣的身型跟胸部的比例真的差太多啦!
村上:但這女生可以把這一點當成自己的武器啊!
像我,我就很喜歡喔!(俺は好きよ!)
師匠:蛤?
村上:就人小小的但胸部很大這種,我喜歡。
橫山師匠整個大爆笑,好吧,其實我也是!
信五居然能如此平淡坦率的語氣說出這個comment,我整個在電腦前笑到快要瘋掉!XDDDD

後面話題真的很糟糕,糟糕到一個不行,但很好笑(掩面)
不過我覺得打成中文會讓我看不起自己(?)
總之,師匠最後來了一句名言總結:
えぇ子はえぇ乳やねん
藉著師匠金口祝福各位美麗的エイタ都有傲人的好胸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