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関ジャニ通信_120603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0603
Guest 大倉忠義
又是一次兩個好朋友間的聊天跟小抱怨
其實,跟我平常OL會的感覺沒兩樣嘛  ♥


★ OPENING
村上:已經進入六月啦~也更加接近新歌的的發售日囉!大概還有十天。
大倉:就在十天後哦。
村上:雖然還有十天才發行,但其實我們很早以前就錄好了耶。
大倉:對啊,就在知道接到劇時就錄囉。
村上:雖然很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但其實已經過了好久。
大倉:過好久了喔。
村上:而且,雖然中間有DVD的發行,但就單曲來說的話,真的是很久沒發了耶。
大倉:應該已經超過一年了吧?上一張單曲ツブサニコイ已經是去年八月左右發行的。
村上:對阿對阿,真的過了好久了喔。嘛嘛~終於有新歌可以給大家聽,嘛~也總算可以去上歌唱節目囉。
大倉:總算也等到了單曲的發行啦。
村上:對阿,嘛嘛~也算是在接近暑假的時候發行啦。
(工商服務時間之後)那就來聽一下今天的第一首曲子吧。
大倉:『愛でした。』


★MAIL 時間
☆外景餐廳
MAIL:之前大倉君和安田君一起去出外景、有超大聖代的咖啡店,現在又再度推出新的MENU,有更大型的聖代哦。請務必再去那家店進行挑戰哦。←哦哦!!我超有印象!!大倉與章大去兵庫出的外景,因為我在大阪買了那期TV什麼雜的~就因為有可愛的ツショットREPO!!XD
大倉:好的,我知道了~(敷衍)
村上:聽起來就是你絶對不會去。
大倉:我記得那個地方啦。
村上:哦。超大的聖代,私底下應該沒有吃過吧。
大倉:沒有嘗試過哦。
村上:只是因為節目裡的單元才吃的吧。
大倉:那種東西吃不下啦。
村上:呐~ 光看就知道吃不完吧。雖然說剛開始吃的時候會想說或許還可以試試看啦~
大倉:就是這樣。但如果是牛排的話,大份量的我可以哦。
村上:啊~因為是肉吧,所以再多都可以吃得下嘛?
大倉:牛排的話嘛,一磅的話可能沒辦法,但是400公克的話應該就完全沒問題哦我.因為
是牛排,是肉嘛。
村上:400公克的話我大概也可以,但一公斤的話就沒辦法了。
大倉:一公斤真的會有點吃力。不過,如果給我兩碗白飯的話,我應該沒問題哦!
說起來,我最能吃的時候應該是大概是在11歲吧。
村上:有多能吃呢?
大倉:配咖哩的話,可以吃五六碗飯呢。
村上:真的假的。
大倉:對啊,完全停不下來呢一直吃.所以說起來,那也是我身高飛快成長的時期呢。
村上:真好啊!因為有好好的吃就有好好地長身高。
大倉:不過同時也一直變胖啊。一直到前陣子我都還是很愛吃,吃很多喔,尤其是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然後就變胖了。
村上:我的話,從小就沒有特別愛吃飯耶。
大倉:嘛~你一直以來對飯的態度沒有什麼改變耶。但也不是特別討厭對吧。
村上:是啊。要我吃其實也是會吃的,就只是沒有那麼愛吃而已。
大倉:你最近喜歡吃什麼來配飯啊?
村上:最近?你是說配飯的小菜喔?
大倉:因為你喜歡吃肉嘛~好像一直都是吃肉吃肉的都沒在吃飯耶?
村上:嗯,經常就會光吃肉沒吃飯,因為就是想吃肉嘛!
不過說到配飯吃的東西,大概就是咖哩吧?
大倉:果然就是咖哩啊!←咖哩後援會會長聽到有人愛吃咖哩都會很開心
不過你經常提到自己早上會吃飯耶,都會吃幾碗哩?
村上:說起來大概就是一碗吧
大倉:只吃一碗啊?還會配魚跟味噌湯,對吧?
村上:恩,對阿,還有冷豆腐。
大倉:冷豆腐?
村上:對阿,還在那上面灑一點切的細碎的蔥。
大倉:這樣啊,很好耶!很棒的早餐內容。(超羨慕的語氣)
村上:但最近有比較沒那麼常吃了。
☆主婦之友間的話題 XD
大倉:不過,如果早上有在家吃早餐啊,回家的時候就會很憂鬱,因為發現要洗碗。
村上:哦?你就這樣放著出門啦?
大倉:對啊,會先放著。
村上:那你就吃完趕快洗啊~不要堆積。雖然有時候會趕著出門什麼的。
但反正吃完了順便也把廚房給打掃一下啊。
大倉:有啦我有啊,我還有把開關打開。
村上:不過有時會忘了關掉抽風機,就在那裡浪費電而已。
大倉:我懂我懂。
村上:真糟糕。還有,洗衣服這件事也是。
大倉:有發生什麼事嗎?
村上:反正就是久久洗一次,同時還會想說都洗了衣服就順便把衣櫃也整理一下好了。
但也是會有懶惰不想整理的時候,就會把晾乾的衣服就這樣繼續放著。
大倉:我懂我懂,會把衣服就這樣扔在沙發上,因為很忙的時候還要整理就覺得好麻煩啊!
村上:這樣其實也是不行的啊。但堆在沙發上這種事情很像我老媽會做的事耶。
大倉:這樣啊~但反正就是會自然而然堆積起來嘛。
村上:我會放在餐桌旁椅子上,堆很多喔,都像座小山了。
大倉:我其實也會這樣做耶。
村上:就回家的時候,很自然地在那裡把衣服脫了就順手放在椅子上,越積越多。
大倉:反正就先放著嘛。
村上:對阿,就先放在這裡一下。
大倉:但是,越掛越多就會覺得椅子好像都要倒下來了,椅背他好像都快要承受不住要倒到地上去囉!
村上:有時後突然想到要穿某一件衣服的時候,會發現他被壓在最底下,還被桌腳壓住之類的很慘,挖出來時會發現肩膀看起來都歪了一邊。
大倉:尤其是襯衫啊~挖出來的時候都皺掉了呢。
村上:你會去乾洗店嘛?
大倉:乾洗店嘛?不會耶。 ←奇怪,是誰日記有寫過去洗衣店拿衣服?不是他嘛?
村上:我有時候會去哩。像現在啊,差不多可以來做冬天衣服的整理了,會想把家中的衣服換個季。這時候,就會找到很多皺皺的襯衫耶。
大倉:但也不太會用熨斗燙衣服對吧。
村上:我不太會用熨斗耶。有些衣服就覺得反正馬上會穿到了,就隨便塞在紙袋裡,結果一放就是一整個冬天過去了,拿出來才嚇一跳。
大倉:真是惡性循環啊。
然後播了超懷念歌曲『Dreaming Blood』
☆高中老師
MAIL:高中的國文老師說他教過大倉君哦。他說大倉君是個認真的孩子,學期末的考試總是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績呢。老師還說如果當年能跟大倉君多講點話就好囉。
大倉:是在說誰啊?←沒禮貌!!XD
村上:說是高中的國文老師。
大倉:哦,高中喔。
村上:但他沒有寫是幾年級。
大倉:高中的事情我完全記不得了耶。
村上:高中不是才之前的事情?
大倉:真的很不好意思,但高中的老師我一個都記不得。
村上:小學印象真的會比較深刻耶,我懂。
大倉:小學跟中學的我大概都還記得,應該啦。
村上:就高中的都忘了?
大倉:我高中唸的學校不太一樣咩,是學分制的那種。←不要找藉口!!是因為你都沒在教室上課而是跟章大蹺課去唱歌吧XD
村上:啊~是這樣啊。
大倉:可以自己選課的,所以不只老師啦,跟班上同學也很難有交情。普通的高中應該是大家全部的課都一起上,對吧?我們的話,每堂課遇到的老師跟同學都不一樣。
村上:所以也沒有什麼同班同學喔?
大倉:對阿,就有點像是大學的上課方式。
村上:原來如此啊。
大倉:所以才會跟老師沒有太多交流。
村上:但反過來,是老師記得你耶。
大倉:對阿,居然是這樣耶。
村上:真的嘛?老師真的記得嗎?
大倉:大概吧,所以老師記得我,但我真的對他沒印象。←瞎毀咧!XD
村上:中學時候的老師你就記得嘛?
大倉:中學的就記得喔!
☆J-web連載
MAIL:每個禮拜都很期待J-web上的戰隊日記,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大倉桑的日記了。每週都好期待喔~如果たっちょん可以有單獨連載的單元那就太好了。
大倉:真的這麼希望嘛?但不好意思....
村上:不想做嘛?
大倉:單獨連載啊...那個,我曾經做過期間限定的個人連載哦,每天都要寫真是累死我了!←懶鬼!!
村上:如果叫我每天作我應該也會很累。←就叫你不要寵壞他!!禁止附和他!!
大倉:而且也找不到梗寫,內容超空洞的耶。每個禮拜作的事情也差不多就那些啊,發生的事情也沒多少。但除了要寫日記,雜誌每個月也會問一次近況,唉唷。
村上:有一種空虛感嗎?
大倉:超空虛的啊。就只是想盡辦法硬擠出一些東西來。所以,我是覺得(個人連載)這種企畫實在是不太可行。
村上:真的耶。現在只有雜誌訪談跟某週一次的連載就已經覺得沒什麼好講的了。
大倉:對吧,所以就只能寫些模模糊糊的印象的東西。像今天就是『跟信醬一起錄了廣播節目哦!很開心喔!結束。』。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再追伸的能力啊。
村上:我其實也做不到寫很多東西,像今天我就還沒更新這一週的日記,等一下鐵定會收到催稿的MAIL啦!
大倉:欸你這樣不行啦,快點去更新。
村上:嗯。←所以這一期雛倉通信是某個禮拜四錄的,是嫌信五的禮拜四還不夠充實嗎?
大倉:(偷笑)不過我們大家好像都這樣懶懶的,經常會被發現啊~還沒寫出來啊!這樣。
村上:總是都以為自己已經寫過了啊,但根本是上週的寫過了這週的還沒。不過我之前也是有在寫庫存的喔。有新作品發表啦,或是有接到新工作時,或私底下生活的紀錄,像是去參加了誰誰誰的生日會等等,一次送出三個庫存,想說這樣大概可以撐一個月。但就太放心了,以致於下一次被催稿的時候完全沒東西好寫。
大倉:因為全部都寫完了啊!
村上:就沒有什麼靈感了嘛。不過要是真的能每天寫什麼,其實也是件開心的事啦。
大倉:也是啦。
村上:其實也是不錯嘛。
大倉: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試試看啦。
村上:這樣也不錯啊.像 maru那傢伙就很認真耶。
大倉:maru醬真的很了不起。
村上:每天都很認真寫,然後每週一次的連載也很認真。
大倉:他真的很重視這件事耶。
村上:亮就是最沒內容的那個。 ←XDDD
大倉:小亮就是這樣啊,反過來說,小亮就算是不重視的那一派吧。
村上:那傢伙真的常常寫的很混,嘛~但也不能怪他嘛,(更新的時候)經常是他很忙的時候嘛!忙著拍攝什麼的,不是在家就是在拍攝現場。
大倉:對阿。因為他是主角嘛,真的很忙。
村上:不好好地記台詞是不行的呀,所以也沒有空顧及其他的事情了。
他基本上都是跟拍攝現場的共演者啦工作人員啦相處而已嘛。
大倉:對啊。
村上:有時候很忙碌地過完一天,真的會想不起來曾經發生過什麼事耶。
大倉:真的會這樣哦。
然後又播了懷舊歌曲『浪花いろ節』
為何他們要這麼努力幫錦戶釀漂白(噗)
他除了在家跟拍攝現場,還有六本木的夜店啊!!!
貴久會名言:錦戶亮說他愛回家,大概是把夜店當自己家吧...XDDD


☆シュラッツラー名言
在信五念シュラッツラー(Schnitzler)這個詞時忍不住笑出來的大倉忠義很失禮 XD
村上:你在我念他名字的時候笑出來了,對吧!
大倉:是低,我笑啦!
村上:你這傢伙也給我認真聽一下前面名言的部分啊!
大倉:那個名字太好笑我完全無法注意其他的事情~シュラッツラー
村上:シュラッツラー他很無辜啊!
大倉:很厲害啊~シュラッツラー
大倉好蠢XDDDDD


☆漫畫戀愛講座
又是AKB漫畫的樣子... XD
村上:這個前田敦子是第13代的前田敦子的樣子?第一代的AKB的服裝好像也是很隨便耶。
大倉:很寒酸的樣子。
村上:呐~ ←唉唷,好喜歡他們兩這樣呐來呐去的 XD
大倉:我們最開始的舞台裝現在好像也已經殘破不堪使用了。
村上:寒酸的要命啊那套,應該早就不見了嗎?難道還會有Jr在使用嘛?
大倉:可能還在某個地方,但應該是破到一個不行吧。
村上:因為那是一套歷經多種悲慘事件的舞台裝啊。
大倉:哈哈哈,超多狀況的啊。
村上:很慘啊那套。
大倉:曾經送洗後回來整個大縮水耶!變成超小一件~
村上:永遠無法忘記那一次啊,超不舒服的。
大倉:對啊對啊。
村上:怎麼說呢,就變成超緊身的狀態耶.穿起來超不舒服的,很刺。而且覺得好熱,尤其是大腿的地方。
大倉:我也覺得穿起來超難過的耶。
村上:超不舒服的對吧!整個公演都覺得怪怪的,一回到樂屋就迫不及待馬上脫掉,還發現大腿的地方都變的超紅。(怒)
大倉:還有那些看起來很像皮褲的東西,看起來很不錯但其實是用很便宜的材質做的。
村上:穿了之後,都會覺得超不舒服,尤其是跳完舞又流汗的狀況下,真可怕。
還有鞋子啦,鞋子是規定舞跳完之後要自己好好收好的。鞋子脫掉後,應該要好好把左腳跟右腳的鞋帶綁在一起放回去。但就是會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拿了兩隻右腳就綁在一起之類的。
大倉:有喔有喔,有發生過喔。
村上:出場曲子多了一點之後,有時候彩排完想要換回自己衣服時,會發現鞋子怎麼剩下來的是兩隻右腳啊?!
大倉:對對對!(笑)所以後來能有各自專用的舞台服裝時我真的超開心的耶。
村上:真的超開心~
大倉:之後還各自有專用的麥克風也很棒。
村上:超棒的,還記得有人來幫我們每個人量個別尺寸的那個時候,真的超高興。
大倉:啊~沒錯沒錯。
村上:就覺得『太好了!終於可以穿符合自己尺寸的服裝啦!』。
大倉:之前穿那種不合身的衣服時,真的都覺得身體超不舒服的。
我們之前有一套像魚鱗的那種,那套真的超緊的耶,你還記得嘛?應該是 ALL of me的那一套吧,銀色的,裝飾著很多亮片,亂七八糟的,裡面還有團員各自的代表色。
村上:欸,那套不是白色的喔?
大倉:銀色的啦。
村上:是銀色的嘛?
大倉:或許不是All of me用的,但反正就是一套銀色的,看起來像是坦克背心那樣的東西。
村上:啊啊啊~好像有好像有。還有黑色跟白色的那套。
大倉:對對對!!拿去乾洗一次之後整個大縮水啊!
村上:沒錯沒錯~(大笑)
大倉:變的超~~小一件,襪子全都露出來給人家看了。
村上:那件就是傳說中讓大倉、maru跟yoko屁股看起來超大的舞台裝。 
大倉:對!!!(激動)超受不了了,穿那種衣服怎麼樣都不會變帥氣啊!
村上:後來只好把袖子那邊再做一點改裝。
大倉:對,有做一些改變。
村上:就在上面加了好多裝飾,但不知道為什麼,加的是黃色跟藍色的東西。
大倉:啊!!!對!!!超莫名的。(大叫)
村上:那個裝飾做的超誇張的,看起來簡直就像是在身上又披掛了個什麼大圍巾大披風一樣。
大倉:沒錯!就是那樣就是那樣!!
村上:根本就是沒有經過適當考量就做出來的設計啊!!跳舞的時候那東西超礙事的耶!!
大倉:而且超重的,是個不能輕視的玩意兒。
村上:我們還真是經歷過超多狀況耶!
大倉:對啊~在舞台裝這件事上,還真有趣哩!
兩人聊到這好激動 XDDD
我只記得Spirits控裡有出現一套超像雞的衣服,我那時看DVD好震驚。
看到一隻雞在打鼓還要跟別人介紹那是我偶像真的會有一點障礙..... 


★ENDING
MAIL:(たっちょからの質問)たっちょん喜歡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大倉:抹茶。(超可愛的小孩口吻)
村上:很好,這是來自一位八歲小朋友的提問哦。
大倉:好可愛哦~(順帶一提)我喜歡的刨冰口味是宇治金時哦。
村上:這就有點大人口味囉~不曉得たっちょ他能不能了解呢?
大倉:應該是還不太了解吧?(繼續耍可愛)
村上:また~来週でした!さよなら!
大倉:ひゃよなら!



昨天難得看一次週一深夜檔直播加大約半集足球特番就累壞老人家我了。
雖然說,心情是很滿足啦 ♥
但也就發現,喜歡懶一點的偶像也是有好處的,不用被進度追著跑。
所以,謝謝大倉忠義跟增田貴久這麼懶,讓我之前過得很幸福(噗)

想想,如果以信五為標準,我現在一週得要看大約七到八個節目,一部日劇,
而且廣播作業是三點五個小時。
換成以大倉為標準,除了全團節目跟(其實我沒很認真在看的)日劇之外,
就只要平均每兩三個月寫三週半小時廣播REPO,らくらくやな。
於是,我這週很快就更新了(噗)




1 則留言:

  1. 為了看被嫌棄到不行的服裝~
    我決定本週要將Spirits控DVD翻出來噴笑XDDDD

    ^O^ fengyok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