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 千秋樂

2018/9/23

昨天初日、今天就迎來了千秋樂。

俺たちが 最高で 最強の 関ジャニーーー∞ ‼️




這兩天好多這些那些的東西要記住、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演唱會看完就是一個廢人模式、腦中一片空白、
時不時眼前會閃過
大倉的歪頭笑、捏鼻低頭偷笑、跟大倉熊揮手手的笑、把章大摟緊緊的溫暖笑(還有打鼓時那 エロ気満点のセクシービーム讓人腿超軟)、左右兩邊的朋友們都不斷跟我說他是偷心小惡魔、很會很會!!
信五拉空氣裙說「些些」(禮)、第二天裙子(是外衣)越拉越高安全地帶都露光光的那種高(裡面有穿不要歪)(明明妳自己看完演唱會歪到天邊去)、兩天都很堅持日文模式的他讓我一直想到那句世界名言「関西弁は世界共通やんね」
俄羅斯的橫山裕白的耀眼又親切可人、而且瘦成一道閃電!(然後我不慎在途中想到他跟李安迪是同歲親咕自己突然大驚);
章大唱わたし鏡我整個想爆哭、療癒小天使有你在真是太好了、歌詞裡暗埋中文梗一直撩迷妹們也是真的超會(比大心);
丸山隆平我只想說 哈哈哈哈哈哈冷場王(但跳やっぱ好きやねん 跟他一起互比愛心好嗨森);
錦戶釀常常莫名很弱氣還嬌羞(鬍子臉真的不太可取、但他一咧嘴笑又覺得好啦原諒你)、然後彈起吉他站在バンドセンター唱 killing part 就是耀眼一顆星!!!


還有、特區的視線就是⋯ 下半身、下半身、下半身⋯  轉到哪裡都是律動的下半身
還有筆直白皙的小腿們跟渾圓的屁股曲線(羞)(我到底在說什麼!!!)


啊!橫山的 solo 舞台(誤)真的讓我印象好深刻!
在弟弟們溫暖視線守護下(← 明明有些弟弟們偷開嘲笑模式XD)的橫山裕真的好耀眼啊~ 想念 solo 控上那位多才多藝的橫山裕啊啊啊啊 ✨✨✨


總有一天(吧?)我會來把 Repo 寫完的 ← as you may know, 我這句話跟信五說他們會再來台灣ㄧ樣是完全沒有信用度可言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叉腰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