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ブラックレンジャー 20180927

雖然在噗浪唉過一次,這裡還是要說:

我原本滿心歡喜期待這個禮拜的戰隊日記會看到台控心得,
也在深山外訓中打定好主意下山要來翻譯本周戰隊讓此處短暫復活。

結果感冒的感冒(錦三行剩兩行),想家的想家(是第一次離開日本五天四夜嗎?!),吃大餐的吃大餐(突然疑心病重覺得他是接了新節目嗎???)....


總之,只能把好寶寶獎章頒給橫山裕、天使獎章給安田章大惹。
(章大天使語還在參透中,在此獻上來自橫山好孩子的感言)

関ジャニ戦隊∞レンジャー



9/24

大家好我是橫山裕。

現在、是台灣演唱會結束後的晚上。

深夜五點左右。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

台灣演唱會全都結束了。

大家是如此熱情地歡迎我們呢。

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大家)期待著我們(來台灣)的心意。

(這裡)也成為我最喜歡的地方呢!

此外、從日本一起來的大家也讓我感到心安。

看到熟悉的面孔和應援扇,
真的覺得很開心。

這真是一個全力衝刺奔跑的夏天啊。

對我來說,覺得自己好像終於平安地衝破終點線。

稍稍放心了一點。

今後期許自己能不迷失自我地,
盡可能地體驗各種事物。


不讓自己感到後悔。


我會繼續加油。



****

大好きな場所がまた出来ました ←本句大心!💓💓💓
台控的橫山裕真的光彩奪人~ 又白又細,真的是無瑕疵美肌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