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20140216


Happy Birthday, Eric! You are our forever childish king :)





放 M 的專輯幫他祝壽太詭異了(雖然他也有參與),
就放張過年前拿到了 15th anniversary story book 和申歌手12-13 跨年DVD。
這兩份出版品是我年假時的精神食糧。
再次感謝溫馨的神話之友,在我住院療養時幫我訂貨取貨(心)
迷妹界處處有溫暖。

這次的 Story book 內容,
就是我跟神話的訂情曲 "This Love" 的全記錄。

一開始最喜歡彗星的嗓音,
後來迷上 Eric Rap 的那一段,
總是會讓 iPod 不斷反覆播放,
然後期待他的聲音,唸出:

너라는 solar system 안에 나는 shooting star 
以妳名之的solar system 我是裡面的shooting star

끌려가, 거부할 수 없는 black hole
被吸走 無法抵抗的black hole

It’s automatic systematic in this universe

네게 이끌려가 거부 할 수 없는 black hole
被妳吸引 無法拒絕的black hole


(Cr. Shinhwa Company) 


神曲真是神曲啊,百聽不膩。



至今仍舊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喜歡神話,
但他們好快就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明明我當年被同學逼迫看他們的綜藝節目時十分不情不願(但還是有瘋狂地哈哈大笑啦 XD)

所以我對於說自己喜歡 Eric 的這件事仍舊有點尷尬、有點抗拒,
畢竟他可是我同學們的骯啊!!
我的道德感(?)是很強烈的 XDDDD


喜歡 Eito 的八年教會我浪花精神和 never give up。
喜歡神話的這九個多月來,多了 Be yourself 和 Enjoy what you do now 這兩個新課題。

에릭님 생일을 축하합니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