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140208 Ora2




身為一個信五ガール(?)
就要連牙膏都使用來自大阪府高槻市才算是愛信五。




サンスター這間公司不只 Ora2 這個充滿少女心與香味的品牌(我愛蜜桃香),
還有 GUM 的牙齦護理牙膏,
用了之後真的有改善流血的狀況,誠摯推薦給各位信五ガール。
讓我們一起為地元高槻市盡一份心力吧!!

有天跟我爸一起搭捷運,正好看到 Ora2 的橫幅廣告。
代言人正是五彩繽紛的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這名字真的是個會讓老男人抓狂的東西。

我爸指著那個廣告對著我一直碎碎念:
妳看看、妳看看!那是什麼日文啊!那一串字有意義嗎?
看著念都念不出來的東西到底是想要廣告什麼啊?
きゃりー。。ぱみゅ。。。がきゅ?!幹嘛?是咒語嗎?

我只能很無奈地回答他:
爸,那一串不是廣告標語也不是咒語,是她的名字。

於是,我就想起了這小妞剛出道時,
因為這獵奇的名字,
讓村上信五在好幾個廣播裡碎念了數個月之久。。。
比方說→ 関ジャニ通信_110904

村上信五果然是一種爸爸 TYPE。
這名字讓爸爸們都苦手(而且還會不爽 .... 到底是在不爽什麼啊?!這些老男人很難搞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