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20140128



「壽星生日我收禮」已經成為敝人的一項陋習。
謝謝米妮媽 Angela~!我愛妳(手比愛心)



這張比較害羞就收在這裡好了 www


能在全國性的版面這樣脫也實在挺了不起的(羞)
不過我也滿了不起的,米妮媽問要不要報紙的時候,
我居然指定要一張「大張的彩色裸體」來做紀念,
羞恥心你在哪裡?跟著關八全員的一起丟失了嘛?


聽著米妮媽口述演唱會 REPO 我實在忍不住問她
「看到肉體的感覺究竟是驚喜還是驚嚇?」

我記得月光來醫院看我順便做名古屋場的 REPO 時,好像也說她驚嚇大於驚喜 XD

九週年全體脫成這樣,
十週年要弄真人秀嗎?(是想秀什麼啊!妳這不正常的粉絲)



話說,去票通溜搭一圈後,
我想,我該感謝敝公司繁忙的行程替我省了不少呀(咬牙)

舞台劇的票都比機票貴了,村上信五你改行當機長好了!
台日航線單趟起碼還有三小時咧!你只有一小時半!哼!



1 則留言:

  1. 我現在看這份報紙有一種社長出現在公司尾牙表演的感覺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