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20131210 자장면



迷妹腦波很弱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於是,我看完「尋找小神話之愛心炸醬麵」之後,
每天都想吃炸醬麵,也真的付諸實行。

不曉得我哪一天才會吃膩?

不過,身為一個手指笨拙筷子苦手的人類,
我能夠體會為什麼在韓國吃炸醬麵都會備一把剪刀了。

老娘笨拙的我已經有好幾件衣服都沾上炸醬點點了啊!吼~
怎麼這麼難拌勻啊!!!!!拌完之後麵條就糾結在一起了,嗚嗚。
完全無法優雅地吃一餐飯,只能採用幼童的方式以臉就碗或想辦法捲麵吃。
邊吃邊心虛,用筷子捲麵這種事要是發生在我家餐桌上,可能會被長輩們挑斷手筋吧!

看來我與韓國屬性不合 ←但我好喜歡吃生菜包肉喔 ,想念濟州島的黑豬肉(口水)



所以我看完這禮拜的進度可能會去練射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