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Hurts


費盡千辛萬苦幾經波折(?)神話下個月 15 週年 LIVE DVD都要發了,
我才終於拿到 14 週年日版 DVD 並且看完他。
謝謝親愛的神話之友在日旅行時還幫我逛唱片行尋寶 (手比愛心)
所謂的波折就是其實她八月看 NEWS 演唱會時就買到了,但我直到十月才順利拿到手開始看 ... 

寫了這篇就順便在此祝烔完歐巴生辰快樂



不知為什麼多聽了幾次 LIVE 版之後,就深深迷上這首歌、Hurts。
尤其是 Eric RAP 那段,每次聽來都覺得好揪心。
或許是成熟男人來詮釋這首歌特別有氣氛吧~ ←這是推薦歌曲的態度嗎?XD

他們的唱法跟編曲,讓整首歌很有故事,
像是一首有靈魂的歌,拉扯著妳的思緒去感受他們想要訴說分享的心情。

(Fr. youtube-tammy21102) 

有些歌好像真的需要經過些歲月的歷練後,才能夠動人地詮釋。

說到這我又要岔題一下。
最新一集神話放送有一段是彗星跟一起合作的外送杯杯坐在路邊聊天。
彗星:大哥你結婚了嘛?那能夠給沒結婚的我一點忠告嗎?
杯杯:找個善良的女生最重要了!
彗星:那嫂子一定性格很不錯囉?
杯杯:不好啊!
彗星:(比大哥還慌張)唉呀,這樣子回答會引起家庭革命的!我再問一次重錄一下。
杯杯:(坦然)阿我老婆臉是真的很漂亮,但性格也真的超差的啊。

救命啊我這段笑超久~
完全是那位外送杯杯歷經切身之痛後所提出來的金玉良言啊!
弼教哥!請你務必要放在心裡啊! XDD


回到 DVD 話題 (跳一下),
每天看一點顛一點顛的速度,雖然緩慢,但每天晚上都很開心。
好喜歡 14 週年版本的終結者,全然地變身一首魅力無窮的帥氣歌曲。
演唱會舞台上的神話光芒四射跟娛樂界的神話有著深似海溝般的 GAP 呀(噗)


(Fr. youtube - 李 帕尼)

總之看完之後渾身動力的我又去網路上尋找並且訂了十週年 LIVE DVD。
以我一天看那麼一顛點的進度應該可以一路看到明年去了吧~


由於我是帶著耳機抱著膝蓋傻傻盯著螢幕看 DVD 而且還擺個花痴臉吧我想
所以我弟有次經過我旁邊時戳了我兩下問:欸不是韓國人嗎?!他們講日文的喔?!

......他們如果講日文幹嘛要上日文字幕啊!!!!.......


說來,神話 BOOM 其實對我個人也是一種訓練,
開始補看過去十幾年來的綜藝節目或訪談是件大工程,
只要是能找得到的字幕,不管是繁中簡中日文還是英文都看,
大腦皮層為此都多活躍了幾分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