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131027


我的廣播 REPO 草稿一篇又一篇,都是填不完的坑~
終於從我的 Andy Boom 下莊了之後,今天聽了第一次迎來嘉賓的大倉廣播。
他的聲音真的跟往常比起來約莫提高了八度,整個人興奮無法擋。
光聽他的聲音表現就覺得,這才是周日午後廣播該有的氣氛呀!!明亮歡樂~

聽完心情很好於是我就速速產出這一篇,
總算有一篇東西結案了我心情也很好 ←這是什麼職業病?XD


131027_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Guest: 安田章大

☆ Opening 提問
安田:以下是關八的安田章大對收音機前的大家以及大倉忠義君的提問~
昨天大倉君和安田君一起去吃飯囉!吃的是壽司喔。
那麼,我最後一口吃掉的東西是甚麼?!

大倉:誰記得啊!!!(吼)你有比我多吃了一個甚麼嘛?
安田:我們都點一樣的啊。
大倉:如果是一樣的話...啊拉~(思考)
安田:不過也要考量到吃東西的速度差跟吃的順序。
大倉:欸~有什麼差嗎?到底是吃了什麼我不記得啊!
安田:是一樣 ほくほく 的東西唷~ (註:有熱呼呼、鬆軟等意思)
大倉:啊!是蝦子!
安田:你的記憶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啊?蝦子明明在第二道的時候就端上來吃掉了啊!
大倉:吼~要說到一餐的結尾,該不會是最後的那杯熱茶(あがり)吧?
安田:蛤~啊?(尾音上揚很可愛)是這樣嗎?
大倉:好啦大家一起來想一想,答案會在節目的最後公布!
(你們的約會是要我們想甚麼想啊~)

☆ Free Talk
大倉:今天是特別週有來賓哦~是關八的安田章大君唷!
安田:大家好我是安田章大。感謝今天邀請我來~
大倉:感覺好奇怪喔!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廣播節目真的是久違了耶~前一次大概是還在大阪那個團員輪流主持的節目吧?不過一直以來常常一起吃飯,所以就像是平日飯桌的延伸一般,實在是一點都不緊張耶!
安田:拜託你緊張一下好嗎?大倉桑~
大倉:真希望能找些讓我多些緊張感的來賓呢!
安田:明明就是你找我來的耶!
大倉:這節目已經做了半年多囉,平常是真的繃緊神經在做節目的說~但今天安田君來了之後,整個人完全放鬆,都開始有點隨便了。
安田:喂喂!給我認真點啊!
大倉:最近的安田君真的很忙吧?
安田:是真的在忙著宣傳啦,但是還是非常感謝邀請我來~
大倉:從這個廣播開始就一直很想要找來賓來~就這樣說了半年,都沒有個誰來耶!在找來賓的時候考慮過很多,很擔心找到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來賓,這樣會很不安啊,畢竟我在主持界還是個生手,又很怕生,不知道該怎麼主持、該問些什麼問題。所以最後就是邀請了安田來到這節目,雖然他現在很忙啦。
安田:我就是因此被邀請來的吧?感謝感謝!
大倉:不不不,我才要謝謝你啦!其實我講這番話並不是要讓你感謝我啊!
安田:什麼意思?
大倉:明明我現在講的話就很失禮耶~真是個溫柔的來賓啊!
安田:不要這麼說啦~要正面思考啊!
大倉:那麼,就請好好享受今天的節目,抓緊時間宣傳呀!
安田:沒問題!讓我們好好親近一下吧~(笑)
大倉:來吧來吧!(笑)
(是在演哪齣啊二位~XD)


大倉:今天邀來本節目的第一位來賓是,安田章大哦!
安田:請多多指教喔!
大倉:現在開始就讓我們兩像平常一樣輕輕鬆鬆地聊天吧!
嘛~這節目平常也是會聊聊團員的事情,不過大概有八九成以上都是在聊安田君。
安田:聊我的事情喔?
大倉:怎麼說呢,我平常也就是跟安田君跟村上君玩在一起。但是、村上君手邊節目實在是太多了,真的太忙,根本沒有休息時間!一周大概有五天是固定要工作的。所以啊~這麼說來,我們兩個只好自己湊在一起消磨時間啦。
安田:哈哈哈哈,是這樣說的嗎?但我也沒有一定要跟你出去玩啊!
大倉:所以就會有很多話題可以提啊~像是常常說錯話的安田君。
安田:你都在廣播裡說了我什麼啊?講之前要先得到我的許可啊!
大倉:還要事先申請喔?
安田:當然要啊!雖然是我們兩私底下在一起時發生的事情~但我會想要當作兩個人共同的回憶好好珍惜啊!
大倉:啊哈哈哈。麻煩死了啦!以後都不要說了~
安田:你就稍微跟我提一下「我想要說這件事可以嗎~」這樣啊。
大倉: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安田:欸,說到這我想到一件事啊。之前我們不是有相約一起一大早去逛帽子專賣店嘛?約好了在店門口見面,然後店門前面有個路口,正在等待燈號轉換的時候,就看到你從大老遠地就開始很大力的揮~手!我心想:(這個白癡)這樣豈不是很快就被認出來了嗎?!那裡可是澀谷還原宿(如此熱鬧的地方)耶!幹嘛一副好像從國外回來興高彩烈的樣子還邊喊著「喔耶~不好意思啊~」啊!
大倉:是希望我低調一點嗎?
安田:當然希望稍微收斂一點啊!
大倉:那是因為我們私底下很少像這樣去一起去逛街啊!所以啊,我超期待超開心的耶。其實我根本就不記得我有這樣做過,應該就是想把這份開心期待的心情用很大的動作表現出來吧!
安田:是這樣喔!欸,除了這個之外,再讓我說一下。進到店裡後不就要開始挑選東西嗎?明明是你叫我推薦點好東西,但我拿了一堆東西跟你說『這東西看起來不錯哦~』後,大概九成都被你拒絕了耶!
大倉:那是因為你選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像在嘎拎杯莊孝維啊!盡是拿一些怪東西過來耶~要不就超膨超飄逸,要不就超閃亮的,都是些舞台裝般的東西耶!
安田:我才沒有拿什麼奇怪的東西,是覺得很適合你啊!
而且你今天還不是穿了那天買的毛衣啊!
大倉:那是因為湊巧啦!
安田:而且你現在嘴巴這樣說,但當時也是買了很花俏的東西啊!
大倉:你是說迷彩的那個喔。
安田:對啊!也買了迷彩啊~
大倉:那是因為我有想要啊~不過那已經是我所能夠接受的極限了!
安田:就再多往前一步嘛!
大倉:不要把你的那一套扯到我身上啦!
你這傢伙平常穿衣風格真的很誇張耶!還會穿全身粉紅色耶!
安田:但我今天穿了很普通的全身黑啊!
大倉:今天是很普通沒錯啦,但平常不是這樣啊!最過分的是有一次,去非洲出外景,大概去了一周左右。回來了之後因為很久沒見面了就想說隔天相約一起去喝酒,沒想到居然穿了全身都是美國國旗的衣服來耶!!!! 
安田:啊哈哈哈哈哈哈 (無法否認)
大倉:這人到底是怎樣啊!不是去非洲嗎?為什麼要穿全身美國國旗啊?忍不住讓人忍不住想說:到底是有多討厭非洲啊~!真的超誇張耶,就像是一面會走路的國旗一樣!真的是安田君才做得到的事情!
安田:可是這樣穿的時候很開心啊~
大倉:蛤?穿的很花俏就會很開心?
安田:對啊,就好像是跟服裝融為一體一樣呀!
大倉:所以你才老是穿些華麗誇張的衣服嗎?
安田:嗯,或許是喔。
大倉:不過最近走低調風耶~會穿個一身黑什麼的。
安田:是啊,就是根據當天的心情嘛~

大倉:欸,其實我今天真的很期待你來耶,因為平常我都一個人在做這個節目。
原來有人可以回應自己的話真的讓人很開心。
安田:欸,一個人做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大倉:很奇怪啊,都沒有人會回應你,就必須自言自語。自己講話還要自己做反應,自己講話自己笑。總是很不安覺得到底有沒有啥問題啊,而且一旦我不講話就會安靜下來啊 … 現在這種熱烈的氣氛真的很棒耶!
安田:哈哈哈哈哈,很棒嗎?
大倉:所以今天真的覺得很開心哦!超開心的!就讓我們好好地聊下去吧~
安田:太好啦!

☆ 安田VS大倉 最強ビッグマウス決定戦
大倉:因為難得地邀請到安田君來做來賓,所以要來玩個跟電影相關的遊戲哦~
『安田VS大倉 最強ビッグマウス決定戦』!
安田:YEAH!
大倉:規則十分簡單,就是看誰最會說大話(Big Mouth)囉~

◎第一題:30歲的我會是以甚麼風格闖蕩江湖呢?

大倉:難得請一次來賓來,居然出這種鳥題目。
欸~還有啊,問甚麼30歲啊!(笑)對 YASU 來說沒剩多少時間啊~
安田:對啊!各位或許不曉得,但其實我已經29歲了捏!為什麼要問我不到一年後的事情呢?也該問個十年後的事情吧?
大倉:這樣算一算,只剩下(算月數這裡明顯顯示他數學好爛我好擔心)十、十一個月左右耶~ 那麼,想要走甚麼樣的風格呢?
安田:好!我決定了!就由我先攻吧!
我、安田章大,在進入三十歲時要讓大倉忠義穿上非常華麗的衣服!!
...這樣可以嗎?
大倉:欸,甚麼鬼啊?!(一頭霧水)
安田:因為你剛剛一直拒絕花俏華麗的衣服啊!所以我決定,要讓如此抗拒的大倉君在往後的一年內,不對,是十一個月內,願意穿上華麗的衣服!
大倉:(這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嘛!根本就只是在延續剛剛的話題而已啊!說點貼近主題的好嗎?不如說你要去剃顆光頭好了!
安田:好啊!那就換一個新的來說嘛~ 
我、安田章大,在三十歲的時候想要剃光頭!
大倉:你幹嘛把我的話重複一遍啊!!不是啊!不是要你講這個啊~你給我自己想!
安田:阿你都提示我了我就照唸啊!
大倉:我才不是在跟你說什麼答案咧!而且你怎麼可能剃光頭啊,是想要被事務所罵死喔?難道沒有別的想法嗎?對於你的髮型… 現在這算金髮吧?對髮型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嗎?
安田:恩,就開演唱會前會想要弄個吸引目光的髮型啦。
大倉:哦?想要用髮型當作亮點嗎?
安田:對啊,我們的舞台裝一向都很招搖,黑髮的話好像襯托不出那樣的感覺,所以金髮比較適合吧,我想。
大倉:喔,連這個都有考慮到喔!
安田:我有時候會在演唱會上穿裙子嘛,裙子的話果然還是金髮比較配吧?
大倉:這種的話我就不懂了!所以是「只要不是黑髮就可以了!」這種想法嗎?好啦,那就請大家記得注意30歲的安田君的髮型。
安田:會是平頭哦~ (是在堅持什麼啊?)
大倉:去吧!就給我去剃光光吧你!
(以上這一段是在重演通信裡的雛倉對決嘛?XD)

☆ 
大倉:那我呢?我該做些什麼才好?我現在28歲,所以大約還有一年半的時間。
安田:有一年半的時間可以考慮髮型夠了啦。
大倉:欸,現在重點是頭髮嗎?不是吧!!不要再聊髮型了!
安田:那你說一些可以在這個廣播節目上展現的東西啊。
大倉:這節目應該不會這麼快就結束了吧?(不安)
安田:我又沒有說這節目要結束了!(大笑)你幹嘛這樣想啊!要正面一點啊~
你不是都上了月節目單的封面了嘛?大家都知道這是屬於大倉的節目,完全就是冠名番組的氣勢啦。說不定有天也可以來個生放送之類的呢!
大倉:這麼說也是啦~好的!我知道了!那麼~
我、大倉忠義、三十歲的時候要變成筋肉人!!
安田:喂!這跟廣播節目有什麼關係啊!不是要說跟廣播節目相關嗎?!
大倉:就我會用筋肉人的姿態在主持廣播節目呀!
安田:蛤?!什麼鬼啊!我才不想要參加這種廣播節目咧!
大倉:但我很想要變成肌肉滿滿的人啊!!
安田:你是真的很希望耶~常常掛在嘴邊
大倉:我在這節目也很常講啊~不過,我前陣子很震驚耶!拍完天氣姊姊那部戲之後的三個月,太過放鬆完全沒有節制飲食,所以為了拍戲鍛鍊出來的肌肉又都被脂肪給包圍了起來…  演唱會就要開始了,是該好好整理一下體態,得多多注意了。
安田:有差很多嗎?
大倉:有啊,最瘦的時候體脂肪大概只9%吧,可是前陣子量居然已經到了17%耶!!是不是很恐怖!我已經快30歲了這樣的身體真的不行啊~
安田:可是17% 值對一般人來說不是很正常嗎?
大倉:是啊,可是我是以傑尼斯的角度來思考啊。
安田:喔,以傑尼斯的角度來看,那你真的算是多的了喔!
(好溫柔的開了一槍!大倉 Knock Out!XD)
(因為這一槍整個錄音室都笑了~大家都很開心)
大倉:欸,如果今天能夠炒熱氣氛的話,或許安田君你也可以變成主持人耶,然後就可以變成兩個人共同的節目!你再多說點有趣的話題嘛~
安田:啊,那個,有趣的話題什麼的,我真的不太行啊~
大倉:好啦!進入下一題!


◎第二題:關八的未來會是怎麼樣呢?

安田:我們、關八、在未來、會全員剃光頭!!
大倉:不可以!不要再強調平頭了啦!!(失笑)
安田:明明就是大倉你先提出來的啊!
大倉:這樣看起來好像全員都變成老頭一樣~這樣誰會喜歡啊!
安田:說不定就是有人會喜歡這種類型啊!(誰啊!)
大倉:是說如果一直這樣染金毛改變髮色,遲早也是會自然變成光頭的啦 … 
安田:如果真有那麼一天,還請大家接受這樣的我吧!
大倉:那麼對戰的結果是什麼呢?
哦~工作人員說『為了不讓你和安田君的友情產生嫌隙,所以今天不分勝負!』

☆ 電影宣傳
大倉:可以大概說一下這部電影在說什麼嗎?
安田:是一部浪漫的愛情喜劇。
大倉:那可以稍微聊一下劇情嗎?
安田:大概介紹一下喔。這種事情我不太行耶,可能會說著說著一不小心就把全部說出來了捏。
大倉:拜託千萬不要!全都爆雷了也太白癡了吧~
安田:好啦,那我試著簡單地說明一下。(就是女主角拼命地在努力但沒有好成果男主角空有一張嘴說大話安捏,兩個人相遇之後一起實現夢想之類的~)
大倉:啊!就像是電影名稱一樣,好吸引人,好想看啊~
安田:要實現夢想很難吧?但是呢,放棄夢想其實也是不容易,這部電影就是繞著這樣的主軸在發展呢~
大倉:麻生(久美子)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安田:是個坦率好相處的人哦~明明已經是個大明星了,演出過很多電影作品,但跟她搭話都會好好回應呢!開拍第一天,你也知道我就是這樣愛亂聊天的人,沒想到我們馬上就能夠聊起來了呢!
大倉:那麼 ... 有談情說愛的場景嗎?
安田:談情說愛啊 … 應該算是有吧~
大倉:嗚哇!!好想看啊!!這就是電影讓人期待的地方吧!

☆ ENDING
大倉:接下來揭曉開場提問的答案!安田君昨天晚上最後吃掉的東西是什麼?
安田:大倉是猜 ガリ(配壽司用醃薑片)?
大倉:才不是咧!是 あがり(熱茶)!
安田:あがり說的是茶對吧?正確解答是:明太子!
大倉:啊拉!最後吃掉的是明太子啊!
安田:明太子不是就放在最左邊嗎?我一直放到最後才一口吃掉然後站起來走人~
大倉:我哪看得到啊~跟我反方向啊!
安田:所以說啊,這就表示你沒有在注意我囉~
大倉:是真的沒在看你啊! 
安田: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呀~
想知道你有沒有從頭到尾都關心著我!
大倉:安田君,那個,雖然我知道你不是啦,但是你這樣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耶!
你整個人散發出濃濃的「那邊的人(大家都懂的吧~)」的雰圍耶!
這是個禮拜天下午的節目,麻煩你稍微克制一下好嗎~
安田:節目都結束了你才這樣講是要我怎麼辦啊?幹嘛不一開始就說咧~

大倉:好吧,那就下周再來吧!反正今天過得這麼開心~
安田:欸~~~可以嗎?這我可能要跟經紀人確定一下...(遲疑)
大倉:這種時候只要乾脆地回答「好啊!」就可以了啦!(主持人的氣勢)
安田:喔喔,好啊!那就請再讓我來打擾一次囉~
大倉:下周也請多多指教!
(聽到大倉忠義在念工商服務時間實在好不習慣啊!)

大倉:安田君下周來的時候,想在節目上做些甚麼呢?
安田:嗯~來打個鼓如何?!
大倉:好啊!就打個鼓吧~(笑)就這麼決定囉!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會用甚麼方式呈現就敬請大家期待囉!



所以章大真的還會再來嗎?真期待呀~
雖然村上信五很忙,但如果這節目要改走邀來賓路線也可以約他一下嗎?!



2 則留言:

  1. ’’那是因為你選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像在嘎拎杯莊孝維啊!’’
    這句翻的超可愛啊整個很有畫面感!!!!!!!
    (這團體怎麼這麼適合用台語說話!?)
    想像大倉的表情就會忍不住想笑lol
    謝謝nana的翻譯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妳的留言呀!
      還有人記得這裡真讓我開心 ^^

      要不是我台語不好無法用文字精準表現,
      不然我真想把所有大阪腔都用台語來翻(噗)

      大倉忠義來台灣應該也可以在鄉土劇當個李李仁或柯叔元吧!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