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013 Andy Love Taipei FM



主圖很明顯,就是我去追星了~(坦然)
欸我照片比例好像調錯了啊哈哈,看起來頭好大喔!李安迪不要打我呀 XD



久違的 Taipei 101

托 Andy 的福,久違地站在 101 腳下仰望它。


其實也沒有甚麼REPO好寫,
因為我雖然空有迷妹魂,但卻患有「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恐懼症」,
所以我不敢買抽上台玩遊戲/參加簽名會機率高的A、B區,跟舞台是有點距離的。
(但場地就那摸大是能遠到哪裡去~)

再者,畢竟是個完全聽不懂的場合只能仰賴翻譯,其餘時間只能專心盯著台上的主角看。
(但翻譯的中文才讓人聽不懂咧!哼!)
(不過主持人真的好好笑!可以幫他按很多個讚 XD)

所以我十分潛心沉醉在 Andy 自然散發的翩翩風采之中(星星眼)
也因為太過沈迷其中,以致於整場見面會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我都記不太得了。

FM 結束之後,親友們紛紛 LINE 我見完 Andy 有甚麼感想。
(奇怪,我平常去相親大家也沒有那摸關心啊~)
結果我翻來覆去也就是地不停跳針說著:

"He is sooooooooooo adooooooooooorable!!"
『他超可愛的耶!!!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彼は本当に可愛いのかたまりですよぉぉぉ!!!たまらない可愛いさぁぁぁ!!」

看看我在近距離見到生人之後有多沒用!
語言能力完全喪失只能夠不斷跳針重複:
他好可愛喔~怎麼會那麼可愛~天底下怎麼能夠有這麼可愛的生物咧?
キューキューキューキュートにキュッとした!!!



就算是現在都過了快兩天了,
不管我怎麼回想,還是都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咧?那~摸~可~愛 (跳針)
每一分一秒每一舉一動都是可愛耶!

粉絲準備的應援物很可愛~大感謝!

還是筆記一下好了~
整個 FM 分成幾個遊戲環節,分別如下:
『教台語順便調戲 Andy』→『Andy 畫畫給妳猜』→ 
『擲骰子讓 Andy 陪妳一起玩』→『 Andy Intro大作戰』→『Andy 感謝妳送愛心~』
(名字都是我隨便取的呀 XD)
在遊戲中間會穿插 Andy 的現場演唱。

開場穿了套帥氣貴公子西裝唱 Love Song(心)
但沒有跳 heart dance!(扼腕)

現在學台語已經是來台灣的一種趨勢嗎?還真是讓人開心啊! 
我出門前電視上的秋元才加正在秀台語,還頗標準的。
而現場的 Andy 也很努力(有嗎?)地跟著粉絲重複著:
妳最水~哇矮哩~要跟我鬥陣謀 這一類相互調戲的話語 XD
哈哈哈~ 看到偶像被台語弄得十分困惑,歪著頭皺著眉的小表情真是可愛無法擋!

還有,沈浸在寫生世界的畫伯 Andy 超可愛的啊。
後來根本就無視我們的存在了吧,一頭栽進他個人的繪畫小天地裡,越畫越起勁。
台下粉絲貼心要主辦單位弄張椅子來給他坐還被他大手一揮給拒絕了~
然後就抱著畫板抓著筆蹲在地上繼續塗鴉 ← 是不是很可愛!!!!!

中間有一題是「馬爾濟斯犬」,帕尼把拔想當然爾地畫了一隻帕尼,粉絲也立碼猜對。
當時我遠遠看覺得挺到位挺可愛的,結果回來看到飯拍的照片。。。
嗯,距離果然會產生美感
我想帕尼是隻如此有靈性的狗,要是被她看到那張圖,應該又會立刻去找隔壁叔叔們吧! XD

我的記憶體可能看完畫畫這一段就寫滿了吧,後面到底做了什麼啊?

嗯,明星來台灣當然不免要聊到吃什麼食物。
上次來吃了小籠包,還一人吃兩盒,這次也不例外要大吃一下。
上次吃了雞排,這次也說了喜歡 fried chicken。
這次跟飲料業合作,當然要強調 bubble tea很好喝。 ←主持人說後台起碼有七杯在等著撐死他~
不過他倒是提到一個很特別的說想吃吃看餃子跟麵混在一起的東西~
翻譯翻不出來主持人也搞不清楚,反而台下眾粉絲倒是很機靈地大吼:餛飩麵啦! XD

最後主持人說晚上要帶他去吃麻辣鍋 ←韓國人有在怕的嘛?! XD

後面還有一段近況報告(因為他覺得自己好像話講太少了←因為都在摟粉絲跟大笑啊!):
神放回歸囉!請大家這週末要記得看神放!
神話專輯已經在準備中,敬請大家期待。
之前其實有電影 offer 來找他,可是因為日程衝突的關係所以放棄了。
未來希望能有機會可以接戲接電影接舞台劇音樂劇,他都會好好把握機會低。
認真講話的誠懇表情也超可愛,只不過一開始還記得要講一句停一下讓翻譯翻,
後面講嗨了(還是因為時間不夠)根本就一口氣機哩瓜拉不給翻譯活命的機會(喂)

有點小可惜的是,沒有像首爾跟日本 FM 一樣聊團員哩~
真想聽他吐嘈哥哥們(噗)


最後,有聽到愛歌 Propose 已經是大圓滿,而且很堅強地沒有一聽到馬上昏倒(拍拍手)
Andy 唱著唱著從台下挑了把應援扇拿起來看,
一翻到背面完全顧不得歌曲還在進行中自己還在唱就立碼放聲大笑。
在爽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聲中,秀給我們看那一面是他當年小獅子頭還戴墨鏡的矬樣!

全場就一起陷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失控笑聲中 XDDDDD
吼我真的好喜歡他莫名就放聲大笑而且嘴巴張的大大的樣子喔!怎麼那墨可愛呀!

就說了我這篇 REPO 真的很沒意義啊,
除了可愛之外我已經沒有別的話好說了(攤手)
앤디오빠~사랑해요 ❤

我覺得我明天醒來看到自己寫的這一篇應該會想撞牆吧~
最近每天都在寫報告寫計畫跟寫信打筆仗根本沒有時間風花雪月,好痛苦 T_T

所以有看到可愛的 Andy 真是整個人都被療癒了。
(但效果實在撐不了太久,週一早上都還沒過完就煙消雲散了)







☆☆☆ 以下是題外話系列☆☆☆
畢竟第一次參加 FM 我是不知道其他場怎麼樣,
但這一天的主持人真的好機靈又好好笑,好戳我的笑點 XD

中間猜歌名的環節,
Andy 雖然不斷地用 body language 暗示參加的粉絲(比愛心+比個1),
但粉絲們太緊張了居然冒出了一句「再說一次我愛你」
主持人說:那是 Andy Lau 的歌呀~~跑錯場了嘛?今天來的可是 Andy Lee 耶!!!

說真的我一直懷疑 SM 的老闆是不是跟 J家老闆一樣都哈港啊 XD
J 爺爺和香港演藝圈十分友好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H.O.T.跟神話一個有 Tony 一個有 Andy ,
真的不是在向 Andy Lau 和 Tony Leung 看齊嗎?
而且 Jason 硬生生被改成 Andy 一定是有某種偏執吧~(噗)


還有我已經連續兩天都想喝珍奶配雞排了!!!!!!腦波要不要這麼弱啊~GO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