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隨手記

沒有要做逐字稿~
只是心血來潮聽了一下大倉廣播,
雛倉小故事又讓我忍不住開了 blog 來寫,

BTW,雛倉對戰終於迎來結束的一天啦~呼
這單元胡鬧的程度好比月曜的思維 XD



130804_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 15


前陣子去看了足球,朋友說可以幫我拿到票,因為比賽是在埼玉的球場,有點遠,而我的車子現在正在保養中,一直不知道該找誰一起去。
所以是都快到比賽的那一天,才抓到團員村上君,就是那個一直在這個節目跟我對決的,我們的團員村上君,他是一個深深愛著足球的男人,約了他就馬上說好。
跟看電視轉播比起來,現場觀賽的臨場感真不是蓋的,而且是一場與外國隊伍的比賽,真的超厲害的。
因為搞不清楚到球場要花多久,也不清楚附近的狀況,又加上有點塞車,所以我們是比賽都快要開始了才匆匆忙忙地跑進去。
我們倆都有稍微做一點變裝,村上君坐在我的左邊,村上君的左邊是坐了三個像不良少年的中學生。明明就是這麼重要的比賽,他們卻也都沒在看,就是一直在玩手機遊戲。途中有發現他們偷瞄我們個幾次後就小小聲地在討論,中場之後他們有拿著手機偷偷在拍我們,我知道這也沒辦法嘛,但想說也是可以跟我們先打聲招呼的呀!只好一直背對著他們~
後來他們有來搭話問說:是關八的村上君嗎?不過看比賽的時候還是會專注在比賽中,所以也沒再繼續講甚麼。實在很希望他們早點離開,但他們還是有看完比賽
結束後,突然他們問我們:可以拍個照嘛?
我們很認真地拒絕說:啊不好意思公司有規定不可以。。。
他們:欸,不好意思,是希望能夠幫我們拍個照 .... 
搞錯意思實在是丟臉死了 XD

大倉忠義你何必嘴硬呢!!!哈哈哈哈
你根本就是買了那張票之後揣在懷裡成天等著村上信五有空吧~
不然你怎麼會剛好拿了一場村上信五有空那一天的比賽門票哩? XDDDDD
那天的偷拍照有在推特上傳開~信五居然能夠把大倉完全遮住我想大倉他真的很努力在躲 (噗)

麵線這種東西啊,我喜歡在喝完酒之後來一點。
村上桑啊,去他家的時候常常弄給我吃喔!

我都沒有朋友啊...我的朋友只有團員啊!
現在安田君都在拍戲,村上君手上一堆節目,
我真的沒有朋友可以陪我去玩啊~(哀號)

因為不斷替雛倉對決到各地出外景,把預算都花光了,所以下周開始推出新單元:
『暑假限定-戀愛相談』 ←雛倉街頭訪問對決最終場,大倉勝 XD

========================================
130728_日曜日好っきゃねん # 14


大倉忠義果然還是個偶像 ...
收到粉絲提問喜歡甚麼 CUP 的時候很矜持無法回答
但是在這周節目看到泳裝照很直率地表達出興奮的心情而且描述得非常仔細 XD

快去請教你哥哥橫山裕呀~
他永遠很坦然!!!
不過不要去問師匠哥哥,他會把這題目無限延伸不太適當 XD

大倉忠義內心的傷害
我是最晚加入關八的一個,以前有次啊,把 Jr 們都叫上台,叫他們去崇拜的前輩後面站著,結果,我後面一個人都沒有耶...這件事至今仍然是我內心的一道陰影。。。

團地妻雛倉對決單元
這段真的好過分啊,跑到東京某公司宿舍去挨家挨戶按電鈴做調查耶 XD

團地妻 A:村上君,他比較帥呀!
團地妻 B:(六年目):村上君,因為身材比較壯 ←矮額
團地妻 C:(三年目):大倉君,因為比較可愛~
團地妻 D:(二十年目):大倉君,看起來比較帥
團地妻 E:(四十三年目):村上君,因為常常看到呀。

14:16 大倉敗!

大倉:
有日間節目真的是很佔優勢呀~





我最近在神話的新歡組合是 JS,也就是鳥媽媽+鳥寶寶的組合。
有天突然意識到為什麼我自己都喜歡這種鳥(?)搭檔啊 XDDDDDDD

但是不管哪一組這種相互依賴的好朋友關係都讓我覺得好可愛 www 




4 則留言:

  1. 大倉忠義他又開始那種很閒、整天等著村上信五下班(?)陪他吃吃喝喝的日子了耶!!!!!該不會又開始在信五家附近徘迴了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現在應該是有信五家的鑰匙吧~
      動不動就說去信五家的時候 blahblahblah ....

      快複製一把給我啊!大倉忠義!

      刪除
  2. 之前看別人翻譯北山宏光的日記
    北山有一段時間一直都說好想跟大倉出去
    可是那時候好像在拍天氣姐姐什麼的很忙的
    所以北山就半放棄?!的樣子
    沒想到現在倉稍微閒一點了
    完全沒想到北山這個人也是有點可憐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倉忠義所謂團員以外的好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都要有安田章大在一起

      章大是他與外界聯絡的天線吧我想 XD
      最近天線在忙所以收不到來自北山的訊號 XDDDD

      快點辦章大生日會啊各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