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D&E Asia Tour in Taiwan - 20150606 TALK

看完神話演唱會後出差去,回來正好接 D&E 演唱會。
PERFECT。

D&E Asia Tour in Taiwan 真的是兩場很好笑的演唱會,
台上台下吵嘴吵不夠就算了,連翻譯小姐都被拖下水戲弄 XD
每一段  TALK 都好好笑,SJ 果然綜藝味很足!
身為局外人(喂)我真的笑到臉頰很酸 XDDDD


(只來兩個就這麼好笑了,全到齊應該真的吵翻天吧!)
(所以我在 youtube 上面搜尋了一下去年的 Super Show 6,
DA-DA-DA-DA-DA-DA-大家好這個梗好好笑,推薦!!)
(我大概看了八百次下面這個影片 ←你不是要寫這次演唱會的 REPO!!!) 
(但應該要連著 MC 一起看比較好笑,大家自己搜尋一下蛤~)




(Cr: Youtube/ lisa122921)

大家都知道我有記低級梗的毛病(咦)所以 D&E 真的很對我胃口耶!
忍不住回來就一直打字一直打字,這一篇還只紀錄了第一天的 TALK 部分耶 XD



20150606 D&E Asia Tour in Taiwan Day I

開場影片帥到全場尖叫連連,直升機出場真的帥翻天。

第一次 MC 時間

*Event opsoyo
因為偶像與粉絲之間這樣那樣(怎樣!)
所以第一個應援是在他們正要跟全場打招呼的時候
大舉"EVENT 없어요(沒有應援)"的手幅。
(當然是個小玩笑)

D&E: (立刻注意到)甚麼甚麼?寫了甚麼?
E: 啊~是說今天沒有...沒有(應援的中文不會說很苦惱)
D: FIGHTING!(好機智)
E: 真的沒有嗎?今天真的沒有嗎?
D: 沒有的話那我們也不要唱 Can you feel it!了(任性)
E: 好了啦好了啦,舉著那個(心情很差)很難打招呼,請大家先暫時放下。

*老婆
(我宣布東海是我小新歡之後很多熟知韓流的人都皺眉告訴我他甜言蜜語油腔滑調)
(阿但是大家都很吃這一套啊~ 聽他叫我的寶貝們時就是會心花怒放雙眼愛心狀)
(恩歌我下面寫的是銀赫那段而已)

E: 我的老婆在哪裡~~~?(猴子貌觀看全場)
D: (往後退一大步開始揮手)(快看我)在這裡~~~~

*中文
D&E 表示,現在是個國際化的時代所以在場的大家都應該要去學一點韓文才對。

D: (緩慢的中文)今天,我要,多說中文,因為,台灣的老闆,跟我說,東海銀赫想要來台灣,拍戲的話,要多說中文,說中文, 才會讓東海銀赫來台灣拍戲。
E:其實像這樣子的話,都只有對東海說,跟我沒關係(吃味)
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地,慢慢地,說~韓~文~
慢﹑慢﹑地﹑把﹑韓﹑文﹑說﹑清﹑楚,這樣大家聽得明白嗎?
(然後他就開始很緩慢地說每一個字)
E: 這樣,大家,是不是,就聽得懂呢?
(全場:NE~~~)
D: 大家,好厲害啊!

E: Next song
D: LIGHT (英文)
E: CAMERA(英文)
D: アクション(日本語)啊!!ACTION!(英文)

他們隔天更加陷入日文模式 XDDDDD


第二次MC時間

*廁所
(全場燈亮第二次說話時間時,前面先瞎說了前一首歌歌詞中的 "I need" 跟"愛你"很像,Henry 是不是有抄襲之類的胡話)
(東海突然非常激動地伸手指著二樓大吼)

D: 記者大人!! 記者大人!! 你要去哪裡!!! 演唱會還沒有結束啊!! 不要去!!! (悲切的中文)
E: 是要去哪裡呢? 我們真的還沒有結束耶!
D: (依舊衝著二樓大吼中文) 不要去!! 你! 拜託,不要去!! 
(那一區塊的人都開始七嘴八舌地解釋是要去洗手間,兩個人弄了半天才搞清楚)
(本來已經扛著攝影器材走到門口的記者大哥人很好地又回來站在二樓往他們比手畫腳)
(但我想他們是真的要撤了吧...應該要去發新聞才對啊 XD)
D&E 就開始陷入廁所的話題 … 頻頻叮囑台下:
想上廁所的快點去啊;忍很久的人快點去但是要趕快回來喔;
不想聽我們講話的也快點去;啊我們自己也好想去.....(扭)

*太完美(台灣妹)
E: 我們也準備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
D: 就是銀赫電腦裡很多的那種影片,男生跟女生的影片。
E: 對啊,是有男生跟女生的影片喔。
(全場開始 喔~~~~一副很瞭他都有些甚麼鬼東西)
E: 喂喂喂!你們在想甚麼啊!
D: 他們(指著台下)都變了!
E:(發音非常標準)額~變態!!
D: 台灣的ELF 都是變態!!
(接著全場欣賞大螢幕播放的太完美MV,兩人邊看也邊跟著跳)
(燈亮後兩個人又試著唱跳一下,中文歌詞七零八落就算了舞步也七七八八了... XD)
E: 我唱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喜)
D: 喔~所以說你現在不開心囉。
E: (怒) 你幹嘛這樣誤會我!
我是說這首歌是我的 SJ-M 出道曲,從那之後,SJ-M 就 upgrade 了。
D: (無視)那時候我們是在台灣 long-stay 耶。在台灣耶~ 呀~ (詞窮)
E: 所以太完美就是台灣妹的意思嘛。太完美(唱)
D: 那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E: (迅速反擊) 所以說你現在不開心囉?
D: 是啊… 不開心,因為成員都不在身邊(凹)
E: 甚麼嘛!!不是還有我嘛!!(摟)這樣開心了嗎?
D: 嗯~(東海開始企鵝貌旋轉彈跳← 這梗我不懂啊!轉了好幾次跌下來又繼續轉安捏超可愛最後撲倒在舞台上)

*SJ-M
E: 大家想見 SJ-M 嗎?
(想~~~~)
D: 那我們今天邀請了成員來~登愣
(當然是亂說的,他們兩個講出來的話萬萬不可信啊(搖手指))
D&E 兩個人開始在舞台上掰著手指喊團員名字
D&E: Henry, 周覓, 晟敏...阿現在沒有晟敏哥啦(兩個人一起敬了個軍禮 ←當兵去了)
D&E: 再來一次。Henry, 周覓, 圭賢,厲旭,始源….. 還有誰啊怎麼少了人… 啊!你跟我啦!夠了!齊了!
(兩個人就笑得樂呵呵的真可愛~)

*KRY
E: KRY 前不久也去了日本開演唱會(然後開始學藝聲大號泣)
D: (唱起藝聲的"非你不可")!#@$!%(*)! 嗚嗚嗚嗚嗚嗚嗚(整個人蹲下來號泣拭淚)
D&E就一起模仿起來,一邊遮臉一邊大哭一邊還要對台下說
"好久不見~嗚嗚~好久不見~~嗚嗚"

*Bari hae!!!
他們就算不講話指動作也喜感十足(這是偶像的形容詞嗎?)
準備進入下一首歌之前,兩人臉上超多表情肢體也超多動作再做準備。
拖拖拉拉一會兒說要集中精神,一會兒發出打呼聲說太集中了所以不小心愛睏了安捏
搖滾區有粉絲按耐不住大吼一聲:빨리 해!(叭哩黑!快點做!)
E:  欸!!(突然失笑往那一塊指)那一區有人叫我們快一點耶!(告狀)
D: 甚麼!!(瞪)
E: 居然叫我們快一點耶!這我們演唱會耶!我們自己想唱就會唱啊!
D: 趕時間嗎?不想聽你就出去啊!換別人進來!
E: 搞不清楚狀況耶!我們快點唱演唱會就會快點結束耶!
D: (指)去跟後面的換位置!
E: 不然就趕快去廁所!
D: 氣死我了~!(作勢脫下外套往那面衝要揍人)
E: 好了啦好了啦(趕緊從後方幫忙把外套穿好)

然後他們終於甘願唱歌了~ 呼(擦汗)

第三次MC
*唱完 Can You Feel It? 倒數最後一首歌前繼續疑心病很重

E: 累死我了~~~~(喘吁吁)但是今天真的沒有應援活動嗎?
D: 都只剩下最後一首歌了!到現在甚麼都沒有耶!
E: (很嫌棄地指著搖滾區帶著蜜蜂髮箍的粉絲們說)該不會就是這個吧~~這算甚麼呀!真是的
以前 Super Show 都有排字耶!是怎樣~是因為D&E 所以就沒有嗎?

D: 如果今天沒有應援的話!我以後就要一直做運動喔!(←他童顏巨乳(喂)這件事好像在他的粉絲界很反彈←但我不介意啊XD)
E: 對啊你們再不做的話他真的會越練越大變這麼大喔(一邊講一邊比)
最近東海的胸部真的變好大好大(一邊比對方一邊比自己)所以我乾脆都拿針刺他(戳戳戳)
D: 很可怕耶~ 會流血...(哭哭)

然後就開始台上台下吵嘴模式
D&E: 有(應援)
ELF: 沒有!!!!
D&E: 有(應援)
ELF: 沒有!!!!
他們彼此怒目相視如此來回八百遍,而且聲音越提越高安捏 

E:(超怒地指著自己的頭)都把頭髮綁成這樣委屈地裝可愛了還沒有應援!!
D: 算了啦!我看我們就在這裡結束好了!

(接著又是感言時間,銀赫說巴拉巴拉說了一堆之後,問東海有甚麼要說的嗎?東海說:跟你一樣 XDDDD)

*看台的粉絲
D&E: 是說剛剛這首歌真的報累的耶!樓上的觀眾,你們不累嗎?
觀眾:不累(該區應該都心想被偶像關心而喜孜孜)
D&E: 廢話!你們一直都坐著當然不累!
D: (滿腹委屈)剛剛唱 OPPA OPPA 的時候我一直叫大家站起來都沒人理我耶!
E: 奇怪,坐著看演唱會有趣嗎?那我們也坐下來好了!
(於是就一起坐下來休息了...)
D&E: 坐下啊!坐下坐下!大家都坐下啊!(對著搖滾區喊)
(問題是搖滾區的人怎麼坐啊XD 當然搖手跟他們說無法)

D: 喔不行嗎?那不然來坐我這裡吧!(拍拍自己的大腿)
E: 喔好唷~(立刻走過去準備坐在 D 的大腿上)
D: (用力推開 E 都撲倒在你瘋了嗎?(用力推開)
E: 我是瘋了啊~~(唱)

* Super Show
E: 你們覺得 D&E 的演唱會怎麼樣?比 Super Show 開心嗎?
(全場:是~~開心~~~)
E: (大驚)真的嗎?真的比 Super Show 開心嗎?
(全場堅定地大聲喊:NE~~~)
E: (失笑)但我們成員都很努力在準備 Super Show 啊 …. 他們如果知道心情會怪怪的吧… (那你幹嘛問!!!!)

*KRY AGAIN
(他們繼續盤腿坐在舞台上聊天)
E: KRY 之前也在日本開了演唱會。你們有人有去日本的 KRY 演唱會嗎?
(現場有許多FANs 舉手)
D&E: (大吼)出去!!你們都給我出去!!
(FANs 開始吵鬧)
D: 矮油,不是啦,我們是想要給你們 BOBO (親親)啦~
E: 那麼,有覺得 KRY 演唱會好看的嗎?舉手
(現場仍舊有很多 FANs 舉手 XD)
E: (沮喪貌)你們都出去吧 …. 讓我一個人安靜地待在這裡。
D: 喔好~ (站起來轉身走人)
E: (跪著撲上去抱住他的腿)你不可以走....
(委屈地拉著D的手)連你都走了就只剩我一個人了 (垂頭喪氣)
D: 阿你不是說要一個人嗎?要我跪下來陪你嗎?
E: 好啦我們來做結語。
(全場繼續反彈聲浪~)
D: 我很餓耶!!讓我走我想吃台灣菜!
(他們又繼續坐在舞台上聊天....)
(依舊是銀赫說了很感動的心情及告別,
東海說:嗯!我跟你一樣!然後,我們快回旅館吧!←急甚麼!!!)


終場前
*真的沒有應援嗎?
連 Dancer 都介紹完了,最後的最後全場真的不行了,
全場 ELF 只好把還沒用到的手幅(D&E 是最好的禮物)舉起來。
D&E 一臉你們到底在堅持個屁的臉
E: 哎呀~這是甚麼啊是甚麼啊?
D: 這算甚麼啊~你們那只是在 A4 紙上寫字而已耶!!!(嫌棄)
E: 啊!!你們是準備要在唱 “ GIFT” 那首歌的時候舉這張吧?
D: (很無辜)但我們沒有要唱啊!"Hello" 真的是最後一首了,還有甚麼就快拿出來黑!!
E: 不好意思啊,你們以為會有 "GIFT" 啊?
D: 那首歌只有日文歌詞還沒有韓文的...所以我們不打算唱喔

*** 

這件事真有點尷尬。
ELF 應該是參考日巡的歌單去討論應援活動,選的那首歌也很有意義,但沒想到會有沒韓文詞就不唱的這招。一開始的"沒有應援"的玩笑突然成真了,全場都慌了,我旁邊的女孩兒一直唸「怎麼還沒唱到?怎麼還沒唱到?蛤~真的沒有喔!!!怎麼辦!!!!」。

其實 D&E 真的不需要因為沒有韓文詞就不唱啊.... 
我認識 D&E 是在他們上日本節目的時候,所以我會的歌通通都是日文詞兒啊(也只有日文我才聽得懂啊,而且台灣人日文程度都很好啊(蛤))
所以說真的,現場全唱韓文我無法跟上好失落...

***
最後就在台上台下一片惋惜(有嗎?)地告別彼此之後結束了。
明明是場演唱會為何我覺得我臉頰有點酸~ 一路笑著回家準備第二天再戰!XD


***
日韓音樂界的雙人團演唱會 MC 時間都好好笑就只有 TGMS ………… (閉嘴)

***
一直以為只有村上信五喜歡跟台下觀眾找架吵,原來 D&E 也是 XD

***
看完(真的很老的)神話跟(其實也不年輕的)SJ之後的感想是:
年輕人很坦然,嘴巴很敢講肢體動作很敢比劃,但實際上也就比手畫嘴耍嘴皮而已,真的要親到臉上時滿臉抗拒。
老人家嘴巴就是比較賤,愛鬥嘴,但上手之後又摸又抱撲過來撲過去舔來又舔去(喂)都沒在害臊的。

***
我大概是覺得自己寫不出第二篇才在這裡把很多感想都一起寫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