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倉’ mas0 ★ vol. 105

不知道為什麼,
「錦戸釀 30 歲了」這件事,
比我自己(早在幾百年前就已經)30 歳了這件事還讓人感慨耶。

當年擁有一張幼兒臉的小不點中學生,如今已是怎麼様也無法突破 170的滿臉風霜皺紋臉⋯⋯ 
(錦戶:老子跟妳有仇逆?)

邊感概著歲月如梭,邊看陰陽師,邊試着翻這篇。
Happy Nishikido's Day! 



(大倉連載不過幾天就破百,這才跟我有仇吧!)
★ vol. 105

生日快樂。

和亮醬
從認識的那一天起
居然,已經過了 17 年了呢。

當年那個
喜歡惡作劇、調皮搗蛋的小男孩

如今已一躍而成
頂尖的男演員囉。

或許是因為
仍保持著調皮的一面
雖然比我年長一點,卻還像是個孩子般惹人喜愛。

我啊,
真的超喜歡
你演技爆發的樣子。

當然,你參與的所有戲劇也全是我的最愛。

渾然天成的偶像。
擁有豐沛的才能,
什麼都難不倒你。

誠心希望
從今以後你能永遠保持開心的笑容向前行。

也希望,自己能和你一起
併肩前進。

謝謝你。


因為太害羞了,只傳了封簡短的訊息給你

我的心意就如此迂迴地呈現在這裡吧!!



★★★
我還是覺得連錦戶釀都 30 歲了,真的,ショックショックショック ....( ´Д`)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