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20101104_レコメン

まっすの誕生日のため,
いまから 記念のフリー翻訳始め!XDDD




20101104 レコメン
NEWS ニューシングル Fighting Man リリース


(全國放送PART)
開始認真宣傳新單曲時,
增田貴久一直在謙虛自己唱歌還好而已,
うまくない,うまくない
橫雛還說自己是就算努力也唱不好的TYPE XD
最後還逼出(?)小雛獻唱得意作~
And the night (←阿哈哈哈哈!雖然聽這麼多次了還是每次聽都覺得超恐怖!)
小雛一開口,增田貴久整個無法克制的大狂笑!!XD

橫:幹嘛笑成這樣?!對著這麼認真拼命唱歌的人這樣笑很失禮呢! 
雛:唱的好的人就是會笑我這種啦!

XDDDDDDDD
增田貴久企圖用雙關語ない と ナイト的蒙混過關但失敗。XD

話題進行到ジャニーさん選擇手增組合時的場景。
世界的ジャニーさん選了這兩人之後,
對著手越說:你!的聲音非常好!
然後對著貴久說:你…..的聲音非常有趣!
(這裡貴久的模仿超北七,被橫說你只是把下巴突出來發聲而已吧!)

貴久他有點哀傷只得到聲音很有趣這種評語
(然後中間跳過跳過跳過)

橫:不過我們家的すばる唱歌也非常厲害啊! 
雛:沒錯沒錯!我們家的すばる超厲害的!
貴久:真的!すばるくん唱歌很好聽!錦戸くん也是!其實大家都真的唱得很好 …

橫:其實也沒有大家啦 … 對不對?!
橫:你剛剛講這句話的時候有沒有思考過?!有沒有!有沒有!跟你說,說謊是不好的喔!

貴久:阿!對不起對不起 … ごめんごめん!

雛:等一下!等一下!まっす你這個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貴久:阿阿阿~那個、我我我、不是這樣的(慌亂)

橫:這個對不起充滿了各種意思啊!!

***
被橫雛窮追猛打、拼命欺負的弱氣小貴久好可愛!!!!!(吶喊)
他根本無法應付綜藝人橫雛的多方面進攻啊!吼~

這集好多可愛點、吐嘈點、灑花點、放送事故點,
但我沒有翻譯整集雷公咩的能力(扼腕)

有緣再相見!(揮手)

不過推薦貴久可以去看上週放送的その顔(噗)
強氣的橫山裕也有被欺負的一天!!哈哈哈!
但~我也好想知道有吉さん追問的初体験是幾歲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